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原來不只是占卜,更是場心靈的療癒之旅

從小到大,我對塔羅牌一直抱有懷疑的態度,總覺得那些卡牌不過就是占卜師手中的小把戲。但是,這一切在遇見怡霏老師後都改變了。我要說的不僅是塔羅牌的神秘魅力,更是這背後帶來的深刻洞察與心靈上的療癒。

記得當初,我是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態開始學習塔羅的。最初的好奇來自於大學時期的一次偶然,那時我在圖書館無意中翻閱到一本關於塔羅的書,書中描繪的塔羅牌不僅神秘且充滿力量,讓我不禁產生了深深的好奇心。但我從未想到,這項興趣會在遇到怡霏老師後轉變為一種生活的一部分。

怡霏老師不同於我之前遇到的任何一位塔羅師。她的每一次講解都深入淺出,讓人感受到塔羅牌不僅是用來預測未來的工具,更是一面鏡子,映照出我內心深處未曾察覺的自我。這種發現讓我驚訝不已,也逐漸摒棄了對塔羅牌的成見。

隨著學習的深入,我開始覺察到每當抽牌時,不僅是在尋求答案,更是在進行一次次的自我對話與反思。塔羅牌的每一張卡片,似乎都有能力觸及我的靈魂深處,帶給我前所未有的安慰與啟發。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原來不只是占卜,更是場心靈的療癒之旅

這種療癒的過程不僅限於我個人,我還將這份學問帶到了與伴侶的日常對話中。我和我的伴侶一起學習塔羅牌,這不僅豐富了我們的關係,也讓我們在對話中更加真誠與開放。每當我們面對困境或是人生的十字路口,塔羅牌總能引導我們找到心靈的慰藉和解決之道。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原來不只是占卜,更是場心靈的療癒之旅

學習塔羅牌的這段路程,真的讓我收獲頗豐。現在回頭看看,那些曾經的不確定和疑問都已化為塵埃,取而代之的是對這門神秘學問的深刻理解和熱愛。每次當怡霏老師宣布開設新的課程時,我總是第一時間報名,期待著在這心靈成長的旅程上,能夠繼續探索更多未知的領域。

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有所好奇,或許可以考慮加入我們,一起在怡霏老師的引領下,探索自我,療癒心靈,發現生活中的更多可能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p9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